不磕劳瓜会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这里是一个需要许多的单性转的外星人

【双杰】十三年里第一年

四大世家的家主聚在一起,商讨前往兰陵探访佛门大师的事宜。他们都听说这位佛门大师非常神秘,能够实现人们的愿望,或者至少告诉他们如何实现。聂怀桑想要让聂家的刀灵更加稳定,金光瑶希望金家在商业上更加繁荣,而蓝曦臣则希望仙家能够和平稳定。

江澄开始一直站在一旁,默默地听着其他人的讨论。最终,大师询问他是否也有愿望,他才走了上去。大师问他的愿望是否与其他人一样,江澄却说,他们所说的愿望,他自己可以做到,所以他希望求的是只有大师能够实现的事情。

大师问他所求为何,既不是力,也不是权,莫不是情,你这个年纪,是否相求一个心上人,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江澄深深地叹了口气,说:“我并不是为此而来。我不想求心上人,我只想求如何放下一个人,因我实在是爱他爱得很痛苦。”

其他人听到这句话,都感到一阵心痛。蓝曦臣心中一动,他一直对江澄有好感,但是从来没有说出口。他不禁感叹,原来江澄也是在爱着别人。

“放下一个人,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大师轻声道,“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放下他,你需要先放下自己的心结。你要告诉自己,这个人不是你的命中注定,你们没有缘分在一起。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的放下。”

“或者还有更简单的解法,你将你袖间之物给我,便也算放下的第一步。”


大师看着他微微一怔的身体,也叹了口气:“若连他生前之物都无法割舍,你又该如何放下呢。我见过和你类似的眼神,你下山去吧,我帮不了你。”

江澄开口:“你从何处见过,还有人和我一样也深陷其中吗?“

大师点头,说着两年前我路过夷陵,在山下遇到一位黑衣公子,他见我也说了同样的事情,说情之一字于他是枷锁,可他自愿套上取不下来,便也觉得处处折磨,于是求我帮他。

我于是向他讨要他腰间一银铃,而他也向此时此刻的你一般,话未出口泪已先流,他向我哭,说做不到。

评论(4)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