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磕劳瓜会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这里是一个需要许多的单性转的外星人

啊啊啊魂之挽歌我一定要答!伊莎贝拉,朱利安,米莉娅和卡伦我每一个都好喜欢!在lof上发的第一篇同人就是他们!可惜被吞了…幸好补了档。感兴趣可以去我主页搜 魂之挽歌 tag 看看!(悄悄夸夸自己这篇粮在2016年官方周年活动时霸占了小说第三名六天,然而最后一天被刷票刷下去了哎)


我超级喜欢朱利安和卡伦的配对,可惜粮太少了,于是今年一直在用绚梦星缘做朱卡的15问!计划是万圣节几天发奥雅tv game,这里留几张b站上半成品的截图⊙▽⊙


不会咕咕咕的hh,成品我都做完了!

不过,我不会是2020年还在产粮的唯一一个吧...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