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磕劳瓜会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这里是一个需要许多的单性转的外星人

【百年组】我流杰格蕾三人感情乱炖分析

如题。是非常主观的三人乱炖感情分析。


我流百年组杰克,格连(奥兹华尔德),蕾西乱炖真的特别特别好吃😋,蕾西在世时感觉是杰蕾和兄妹都有微妙的双箭头。


杰克对蕾西是51%的真心,49%的其他(包括负面)情感;

蕾西对杰克是51%死前的乐子,寂寞的排遣 ;49%的确实有被触碰到;

兄妹是模糊不清 非常沉默的双向感情。

蕾西不在世后只有杰克格连了。这时杰格感情也好微妙,是因为格连在想念蕾西吧,所以杰克做了八音盒给格连吧。

这块一直让我很疑惑 杰克为什么没有自己留下而是送给格连。你品品,仔细品品,蕾西对他那么重要,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陪伴自己八年的歌,自己精心做的八音盒,某种意义上也是杰克和蕾西的作品的结晶,反而他给送出去了。

格连也明明察觉到一些事情但还是继续想和杰克做朋友。这块真的让我有种他们之间其实也萌生了些别样的情感,但是两人共同瞒天过海 自欺欺人地对待了自己的感情。杰克分不清自己现在的感情,依然觉得自己被蕾西所诱惑,而格连就是觉得“朋友”就可以了,已经是最特殊的了。

在最后一刻的乱炖也好吃的要死。格连穿越时空看到蕾西的对不起,那一刻他好像突然就释然了。穿越到百年后,无论是家族的恶名,还是没有了挚友没有了锁链没有了主人也没有了侍从好像都不重要了,在那一刻听到蕾西的话语时,感觉他和蕾西的剪头趋向于完满。比生命更远,蕾西用死亡对他说爱,原来她从来没有怪过他恨过他。那时格连肯定被狠狠触动到了吧,到此为止了,然后他也随着而去了。这块的编排,怎么说,虽然隔着一百年,但是真的很像格连和蕾西一起殉(情)了。

乱炖还没有结束,还有最后格连看杰克的一眼。其实我感觉他们的箭头也到此为止了,最后那一眼跟我一种,往后种种都与你无关了的感觉。格连也没有原谅杰克,也无法不怨恨杰克,只是在遇到妹妹后,杰杰就有种,强烈的局外人的属性了,参与不到他的感情中了。像是格连继承仪式时蕾西把他支开了一周那种感觉。虽然杰克不知道这种情感为什么,但是对他打击应该挺大的,眼泪停不下来。一方面是因为格连死了,另一方面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呢。

我感觉这也是他对白艾摆烂的一个原因。当然不可否认蕾西对他的意义,但是格连这个百年前的挚友,不仅在百年前,还在百年后一直与杰克纠缠,现在他也无声无息的,在杰克面前死了,感觉自此对杰克来说,那段最美好的时间才是走到了终点。他好像有种突然累了的感觉,于是强烈的摆了...

总结一下!所以杰蕾很好,杰格很香,兄妹特别好!再也没有这样的三人组可以吃吃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