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磕劳瓜会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这里是一个需要许多的单性转的外星人

突然发现不良人的女帝和广陵王好像!

        随便写几条:

  

  广陵王:我不仅是汉氏子弟,还是绣衣楼的楼主,掌管江湖势力。

  岐王:我是岐国的王侯,也是幻音坊的女帝,三大江湖势力之一。

  

  广陵王:我捡了好多密探,他们身份凄惨,大部分都家破人亡。

       女帝(岐王):我捡了很多姑娘,大唐乱世里,父母双亲还在的也没有几个。

  

  广陵王:我的贴身侍女阿婵,人狠话不多,但对我非常忠心。

  岐王:本王的雪儿也是。

  

  广陵王:其实我是个女孩,对外女扮男装。

  岐王:我也是,自从王兄离开,我便接替了他的身份。

  

  啊越写越觉得两个人真的有点像,都是乱世中可怜又可敬的的女孩子呜呜。一个在汉乱世一个在唐乱世,虽然相隔一个朝代,但是命运却如此相像。

  这样看来感觉两个人长得也有点像嘿嘿,尤其是男装,都有两边的侧发。

  

唉,广陵王的男装图有点难找,就一张。

  

  剩下的放一些女帝的图(从b站截图了一点),我觉得很好看,有些甚至能让我代餐一下广陵王嘿嘿。

  

  

  

  


评论(1)

热度(14)